-1

《不法之徒》制作人:登陆PS4而非Xbox是个错误

曾开发过《虚幻竞技场》、《战争机器》、《子弹风暴》等佳作的致命游戏制作人 Cliff Bleszinski,近日在其 Twitter 上发文表示“让《不法之徒》登陆 PS4 而非 Xbox 平台是个错误”,这可能是 Cliff 所认为的《不法之徒》没能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不法之徒》

Cliff Bleszinski 推文

在接下来的 Twitter 中,Cliff Bleszinski 建议《战争机器》系列的粉丝们关注他推出的下一款新游戏;同时,Cliff 也解释了上述言论的原因,他表示:做出登陆 PS4 平台而非 Xbox 这一决定是基于 PlayStation 拥有的更大安装基数,不过开发商有限的资源又意味着他们在发行时难以同时兼顾 PS4 与 PC 两个系统。

此前,Cliff Bleszinski 也曾表示他自己很后悔在发售前的采访中谈到太多该作角色多样性的问题,而这可能无意中伤害了这个游戏。

《不法之徒》于2017年8月发售并登陆 PS4 与 Steam 平台,虽然媒体给予本作的评价不错,但是过低的销售量加上各种因素的影响导致本作于2018年9月14日宣布关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5-16113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