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英雄联盟》不灭狂雷 沃利贝尔即将重做归来

在一些人心中,他是雷霆咆哮,是滚雷风暴,是瓦尔海尔。另一些人心中,他是荒芜,是受过千万刀枪的巨熊,还是屹立者。但在那些依然遵循旧习古道的部族中,他被称为沃利贝尔。破坏、力量、还有化为实体的风暴,沃利贝尔代表了所有不可阻挡的力量,也代表着弗雷尔卓德这片土地本身的怒火……

不灭狂雷 沃利贝尔

在更新完成的背景故事中,沃利贝尔是半神,是雷霆与风暴的化身,也是弗雷尔卓德大地的塑造者之一。在三姐妹势力崛起之后,沃利贝尔对人们放弃原始生活状态的行为感到极为愤怒,在他看来,这种耕种渔牧的生活让人类放弃了与土地的原始联系,更放弃了对古道与半神的尊崇。怒火中烧之下,他不顾其他半神的看法,以自己的强大实力吸引着追随者的加入,谋划着一场清算。

于是乎,经历了以上种种,如今的沃利贝尔,将比任何以往时候都显得更加狂暴凶猛。攻速提升、眩晕、召唤风暴、“死从天降”……从他所有的技能当中,都清晰地展现着他的愤怒>>>点击查看沃利贝尔技能揭秘(http://lol.qq.com/act/a20200513volibear/index.html)

在早前的嚎哭深渊中,不少召唤师已经亲身感受到了沃利贝尔身上无尽的愤怒——在即将到来的10.11版本,他就将真正登陆召唤师峡谷和嚎哭深渊,尽情让他的怒火一泻千里。

而所有在10.11版本上线前拥有沃利贝尔的玩家,都将获赠伴随其重做完成后带来的全新皮肤“坚韧不屈 沃利贝尔”。

坚韧不屈 沃利贝尔

风暴将临——沃利贝尔即将重做归来。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5-16120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