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惠普推出VR设备Reverb G2 与微软V社进行合作

惠普与微软、V社合作推出了这款名为 Reverb G2 的游戏向VR设备。据了解 Reverb G2 VR 设备拥有超高的屏幕分辨率,单眼分辨率达到了2160x2160,并支持微软及V社旗下的 Windows Mixed Reality 和 Steam VR 服务,官方售价为599美元(约合4285元)。

惠普 VR 设备 Reverb G2 宣传片:

除了分辨率外,Reverb G2 也有着四个内置摄像头,用以捕捉使用者的动作变化;支持 Spatial Audio 3D 功能的扬声器,也能让使用者获得更为真实的临场感;此外,全新的控制器设计也能让玩家得到更为舒适的游戏体验。

Reverb G2 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5-16121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