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8

《神武4》电脑版六一活动已开启 一起寻找童年最初的快乐

欢度六一,重拾儿时乐趣!《神武4》电脑版六一活动现已火爆开启,选美大会、快乐好礼限时福利活动同步来袭,趣味玩法、缤纷福利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多新鲜游戏体验。

六一活动正式开启 四大玩法带你重拾童年最初的快乐

《神武4》电脑版六一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至6月7日每天09:00至22:00,30级以上少侠既可以组成5人队伍前往长安城儿童节活动使者双儿处领取“小石头大冒险”并假扮小孩子闯关冒险,也可以前往野外寻找定期出现的孩子们进行“童趣”挑战,尽情享受更富趣味性与策略性的快乐战斗体验。

《神武4》电脑版六一活动正式开启
《神武4》电脑版六一活动正式开启

完成“小石头大冒险”、“童趣”还有机会获得泡泡水,每天09:00至23:00,使用泡泡水可以吹出不同颜色、不同大小的泡泡,届时,诸位少侠可以参与“戳泡泡”赢取新道具“六一魔法棒”等丰厚奖励,使用“六一魔法棒”可以将其他玩家变身成为随机造型和颜色的子女,助力三界少侠一起寻找童年最初的快乐。

《神武4》电脑版六一活动——戳泡泡
《神武4》电脑版六一活动——戳泡泡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每日到达50、150活跃度将会获得6个糖果,完成“小石头大冒险”、“童趣”每一环将会获得3个糖果,完成“戳泡泡”每戳破一个泡泡将会获得3个糖果,持续为三界少侠送出更多糖果好礼,以便大家在商店兑换月光石、萌宠重生券、元宵礼包、炼化符、灵气瓶等更多实用道具。

《神武4》电脑版六一活动糖果商店
《神武4》电脑版六一活动糖果商店

快乐好礼福利活动限时解锁 选美大会同步来袭

在重磅推出六一活动之余,《神武4》电脑版限时福利活动“快乐好礼”同步开启,即日起至6月30日,累计登陆达到1、2、4、7、12、20等不同天数即可领取对应奖励,花费一定金币解锁进阶豪礼,还可以获得高级魔兽要诀、通灵符、超级洗宠券、双技能阳光护符等珍稀道具。活动期间,因故未能及时签到的玩家还可以花费金币补签登陆天数,补签后若满足领取条件即可领取对应奖励,持续为三界少侠送出更多福利。

《神武4》电脑版限时福利活动“快乐好礼”火爆进行中
《神武4》电脑版限时福利活动“快乐好礼”火爆进行中

与此同时,《神武4》电脑版选美大会也已正式开启,即日起至6月7日20:00,20级以上女性角色可以前往长安城选美大会司仪颜如玉处参与报名,根据提示在报名界面填写最多30个汉字的竞选宣言并点击“发表宣言”即可成功报名,其他玩家可以前往长安城选美大会司仪处查看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参赛美照,并为喜爱的参赛选手投票、宣传、礼物支持,全方位助力漂亮小姐姐C位出道。

《神武4》电脑版选美大会赛程安排
《神武4》电脑版选美大会赛程安排

六一活动正式开启,四大玩法同步解锁,趣味体验带你一起寻找童年最初的快乐;选美大会、快乐好礼限时活动福利来袭,更多快乐游戏体验等你开启!《神武4》电脑版新服“青梅竹马”火爆开启,小舞狮精灵皮肤全新上架,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电脑版新服“青梅竹马”火爆开启。六一活动趣味来袭,快乐好礼福利活动限时开启,子女造型升级、子女技能优化、子女转门派半价优惠全服开放。知名艺人许晓诺、雨婷儿携手《神武4》,化身“神武小师妹”唱响神武音乐秀。马上下载登录即可抽取神兽、坐骑等多重好礼,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3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