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幸福工厂》脱离Epic独占上架Steam 6月9日发售

今天(5月30日)此前已经宣布将结束 Epic 平台独占的游戏《幸福工厂》,现在已经上架了 Steam 并将于6月9日正式发售。本作由《模拟山羊》的开发团队 Coffee Stain Studios 制作,是一款融入了探索、战斗等特色元素的第一人称开放世界工厂建造游戏。

《幸福工厂》宣传片:

2019年4月,《幸福工厂》的官方 Twitter 曾因为在登陆 Epic 并独占发售后销量不佳而深表难过,不过可喜可贺的是,在这条 Twitter 引起热议后没多长时间,这款游戏的销量就成功突破了50万份。想要在 Steam 平台游玩本作的玩家不妨点击下方链接,将《幸福工厂》收入到愿望单中。

游戏介绍:

《幸福工厂》是一款第一人称开放世界工厂建造游戏,融入探索和战斗等特色元素。玩家可以独自在游戏中展开异星冒险,也可以与好友共同探索外星星球,建造多层工厂,进入传送带天堂!

游戏宣传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5-16121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