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名作《格兰蒂亚》原声5CD大碟公开 完全收录值得收藏

今天正值世嘉创立60周年纪念日,当年SS主机平台的神作《格兰蒂亚》原声5CD大碟《Grandia Complete Soundtrack》近日公开,预定今夏发售,完全收录了系列全部原音,绝对值得收藏。

·作为世嘉SS平台唯一一部能在声势上抗衡PS平台《最终幻想7》的RPG大作,GAME ARTS开发的RPG《格兰蒂亚》于1997年横空出世,游戏素质极高,可惜鉴于SS主机在与PS的竞争中不断失势,本作也没有摆脱叫好不叫座的厄运。

·本次的《Grandia Complete Soundtrack》除了5CD版定价30欧元,还有特别制作的3唱片版定价60欧元,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关注官方页:https://www.wayorecords.yzz.cn/en/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4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