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7》或将在6月5日PS5活动上正式公布

此前,多家外媒称《使命召唤17》副标题将是“黑色行动冷战”,看起来这款新作有望在下周的PS5线上发布会上亮相。

昨天PS官方宣布他们将在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4点举行线上发布会,展示PS5游戏。时长超过一个小时,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大量游戏登场。

在Twitter上经常爆料COD消息的内部人士Tom Henderson(之前的Twitter id是Long Sensation,被动视封号),似乎在Twitter上暗示游戏将在6月5日的PS5游戏展示活动上亮相。

如上图,他转发了PS官推的推文,附上三个嘴被拉链拉上的表情,似乎是在表达想说但又不敢说的意思。消息发布后,很多COD的粉丝都将他的表情解读是新的COD就要公布了。

考虑到《使命召唤》历年来都是玩家和媒体非常关注的大作,而且动视和索尼在COD上一直有合作,因此,6月5日的PS5线上活动公布《使命召唤17》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5-16121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