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澳洲消费者协会裁定:当地零售商给玩家的《辐射76》退款

《辐射76》自从发售之后就出现了不少的问题,虽然B社对游戏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但是仍然无法消除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厌恶。据外媒Wccftech报道,澳大利亚的玩家近日获得了当地零售商对《辐射76》的退款,这对澳洲的玩家们来说可以算是一个好消息。

据澳大利亚消费者协会官方的资讯显示,在当地EB Games公司购买了《辐射76》的玩家可以获得零售商对游戏的退款。经营EB Games的澳大利亚电子精品有限公司(Electronics Boutique Australia Pty Ltd)已承诺向消费者退款,该公司承认,由于网游《辐射76》出现的各种问题,消费者需要得到消费权利的保障,他们会对游戏进行退款。

此前,澳洲当地有玩家向消费者协会抱怨说,EB Games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虽然《辐射76》出现了一系列故障,但他们无权要求退款,即使游戏的服务器出现了问题以及游戏中出现了大量的BUG。

澳大利亚消费者协会委员Sarah Court说: “澳大利亚《消费者法》规定,当消费者购买的产品存在严重故障时,他们有权要求选择对产品进行修理、更换或退款。零售商必须确保对员工进行培训,要求他们不会向消费者歪曲澳大利亚《消费者法》规定的消费者保障权利,包括在某些情况下获得退款的权利。”

目前,EB Games已经表示,此前被拒绝退款的玩家,可以在2020年8月1日向他们发送邮件申请退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3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