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前线3》《勇者斗恶龙:宿敌》现身Steam数据库

Steam数据库中现在又出现了几款新游戏,根据Steam官方数据库的信息,《星球大战:前线3》《Empire of Mana》和《勇者斗恶龙:宿敌》的EULA(最终用户许可协议)都已存在。

更具体地说,《星球大战:前线3》的EULA暗示了该游戏是关于“经典,2019”模式。根据其EULA,我们一窥该游戏的具体情报:Haze Studios,Free Radical Design,卢卡斯影业,迪斯尼拥有《星球大战:前线3》(Classic, 2019)版权。

简而言之,这是一款来自Free Radical Design的那款已取消的《星球大战:前线3》游戏。然而,这个EULA似乎是新的。毕竟当时该游戏被取消时加入“经典,2019”没有意义。或许迪士尼正在考虑完成并发行《前线3》?

另一方面,《勇者斗恶龙:宿敌》是一款移动TCG(集换卡牌)游戏,其中的人物和怪物都来自史克威尔知名的《勇者斗恶龙》系列。这款游戏最初于2017年在手机设备上推出。

最后,《Empire of Mana》从名字上来看,可能是“圣剑传说”系列新作。不过其EULA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的细节。当然,与《圣剑传说3:重制版》一样,该游戏也将使用虚幻引擎。

总而言之,这些EULA在Steam上出现意味着数据后台肯定有了相关信息。毕竟理论上只有发行商才能创建EULAs。不过其中的一部分是否是来自已不再开发的游戏还有待观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5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