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空间》编剧暗示 或在PS5发布会上公开新作

今日(6月10日),《死亡空间》的编剧 Antony Johnston 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他已经为一款大型的电子游戏项目工作将近两年了,随后提醒大家观看即将举办的PS5游戏发布会。

尽管 Antony Johnston 没有明确表示他参与的新作会在发布会上公开,但字里行间的意思却又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除了《死亡空间》之外,Antony Johnston 还曾负责《二进制领域(Binary Domain)》英文剧本的编写(根据一个日文版的大纲,随后这个剧本又被翻译成日文版本),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动作悬疑电影《极寒之城》也改编自他的同名小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0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