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精彩赛事全面来袭 DNF十二周年庆即将开幕

万众瞩目的DNF十二周年庆即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幕,以“勇士无界·聚见东方“为主题,通过音乐串联结合数字虚拟舞台的形式,打造全面升级的数字发布会。除此以外,主播竞速表演赛、地表最强元老赛、DNF全国挑战赛决赛等多项赛事内容伴随周年庆一同来袭,巅峰对决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三大主题赛事巅峰竞技体验

此次DNF十二周年庆将带来主播竞速表演赛、地表最强元老赛、DNF全国挑战赛决赛三大主题赛事,通过不同的模式呈现不间断的竞技盛宴。其中,主播竞速表演赛将邀请到各直播平台人气主播组队参赛,以PVE竞速对抗赛为主题,精彩刺激。由旭旭宝宝、蛮兔、姚依诺小妹妹、晴子组成的“萌妹三带一”将迎战狂人、小古子、大龙猫、一笑zy组成的猛男军团,各位人气主播的表现令人期待!

地表最强元老赛则是以PVP为主题的赛事,仇冬生、贺驿、吴子豪、鞠春良、李永、吴琪六名玩家心中最强的选手将共聚一堂,以三人一组的方式分为两组进行多轮PVP对抗。从WCG到全国格斗大赛再到F1天王赛,六名选手曾斩获奖项无数,不仅拥有者顶级的个人实力与极高的人气,本身也代表着不同DNF不同职业最高技术水平。六名代表DNF最高水平的职业选手将联手为玩家带来高水准的巅峰赛事。

除此以外,2020DNF全国挑战赛决赛也将在十二周年庆的舞台迎来最终冠亚军决战。经过多轮的对战,现在即将迎来最终之战, 龙争虎斗强强对决,共同见证格斗天王的诞生!

线上狂欢盛典惊喜内容抢先看

除了精彩的赛事外,此次DNF十二周年庆以“勇士无界·聚见东方“为主题,通过音乐串联结合数字虚拟舞台的形式,打造全面升级的数字发布会,向所有DNF玩家呈现瑰丽的DNF IP世界。国服专属地下城“云上长安”将在数字发布会的舞台上展露真容。除此以外,更有围绕DNF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之逆转之轮》打造的精彩现场音乐表演,震撼力十足的希洛克团本发布,令人血脉偾张的男格斗职业三觉发布,以及特殊玩家贡献表彰、乐团演奏及数字舞台表演等众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周年庆盛典将与腾讯视频、企鹅电竞、企鹅体育、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快手直播、bilibili、触手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爱奇艺、KK直播、浪客直播、百家号、华数TV等多家平台进行合作进行全网直播。斗鱼、虎牙官方直播间作为周年庆主会场,七轮弹幕抽奖福利不停,玩家观看周年庆线上盛典将有机会获得稀有装扮兑换券、黑钻、光明套礼盒、追忆之稀有装扮礼盒、稀有克隆套装礼盒等重磅福利。其他平台作为分会场也将有海量福利好礼相赠,如此丰厚的福利内容,相信将令所有玩家拥有一个难忘的周年庆盛宴!

DNF十二周年庆正式进入倒计时,关注线上狂欢盛典,看精彩赛事享海量福利,相约6月16日,不见不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0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