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光电战机》开发商正打造最具野心新作 随PS5首发

  据外媒Gamereactor报道,《光电战机(Resogun)》开发商Housemarque正在开发一个“野心勃勃的”新作,将是PS5首发游戏。

  Gamereactor称这家芬兰开发商将和索尼互动娱乐第三次合作,开发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和最具野心”的游戏。

  今年早些时候,Housemarque曾宣布他们已经暂停开发了所有其他作品,包括大逃杀游戏《风暴潜者》,以专注于尚未公布的新作,并称其是至今最重要的作品。

  据报道,Housemarque内部共有80人在开发这款新作,已经开发了三年多。和PS4首发游戏《光电战机》不同,Housemarque这次为索尼打造的首发新作不再是街机类型。

  《光电战机》随PS4于2013年11月15日首发,PS3和PSV版于2014年12月23日推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1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