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AX West线下展会正式取消 9月12日以线上形式举办

来自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出于疫情方面的考虑,PAX West 以及 PAX Australia 线下展会现已正式取消,官方将于9月12日至20日期间举办线上展会PAX Online,9天24小时不间断直播。

“在我们之前的公告中,我们已经说明虽然仍希望在今年为大家带来 PAX West 展会,但保护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已经成了首要任务。随着我们在达成目标上付出的努力越来越多,也愈加希望每个人都能待在家里,我们需要完全的取消物理形式的展会,举办PAX线上展会。

展会数字化不仅仅意味着地点的改变,我们希望能超越物理形式(的展会),事实上,在这次的PAX展会上我们能做到比以往更多的事情。

此前负责 PAX West、PAX Australia 的成员以及我们在EGX的新伙伴组成的小组,一起完成了PAX Online的规划。我们将通过直播的方式7天24小时不间断的为大家展示一些(游戏)内容、事件、探讨和游戏演示。

哦,刚刚我们是不是说了7天24小时?实际上我们指的是9天24小时,这个虚拟游戏盛会将连续9天举行,从9月12日到9月20日。”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5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