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2

《质量效应3》Steam版强制使用Origin平台功能 大幅掉帧

近日,一大波EA游戏又登陆了Steam,包括《质量效应》、《战地》和《星球大战:前线》系列等等,大家都知道Steam版的EA游戏还需要强制启动Origin平台。但是国外玩家近日在EA问答论坛中反映,Steam版的《质量效应3》会强制启用Origin平台的“Origin Overlay”功能,从而出现了大量的游戏性能(大幅掉帧)问题。

玩家在帖子中称,《质量效应3》在Steam上的运行效果很差。一旦启动并进入游戏中的多人游戏,就会出现很多的卡顿和延迟,导致游戏体验很差。我尝试了一些我可以做的事情:关闭Origin Overlay,Steam Overlay,在全屏/无边框窗口之间切换,关闭Vsync和抗锯齿处理,但是没有什么变化。

而出现这些问题主要原因是Origin平台在游戏中的“Origin overlay”,而最糟糕的是,Steam用户无法禁用这一功能,而且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即使玩家在Origin设置中禁用“Origin overlay”,Steam版《质量效应3》也会在Steam后台中自动启用“Origin overlay”,导致整体游戏性能大幅下降,有玩家反映启动“Origin overlay”之后,游戏的帧数会在12-62之间剧烈波动,游戏体验极差。

之前,Origin平台上的《质量效应3》就出现过这种问题,但一些玩家发现单独使用Origin平台启动的《质量效应3》在禁用“Origin overlay”之后,游戏的卡顿和延迟就会消失。然而,禁用“Origin overlay”这个方方法不适用于Steam版的《质量效应3》,因为不管怎样,Steam客户端都会强制启用“Origin overlay”。

EA方面的回复是,这是Steam的问题。但是当同样的问题之前在Origin平台上就已经存在了,很难相信这仅仅是Steam客户端出现的问题。截止目前,Steam版的《质量效应3》褒贬不一,仅有47%的好评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7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