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星前制作人解释为何《GTA6》到现在仍未公布

在索尼PS5发布会上,R星宣布《GTA5》将登陆次世代主机PS5,而没有公布《GTA6》,多少让玩家有些失望。前R星游戏制作人Darion Lowenstein解释了为何R星仍没有公布系列最新作《GTA6》。

Darion Lowenstein在抖音(国际版)上说:“由于我过去曾在R星制作游戏,很多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在PS5发布会上,我们得到的是GTA5升级版,而不是GTA6。说实话,从开发的角度说,有很多原因。我为新主机开发过很多游戏,真的很难。技术一直在改变,很难在新主机首发时开发一个3A游戏。”

接着Lowenstein又谈到了对于R星来说,移植《GTA5》则是一个容易、安全的选择。

“其次,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不断地更新一个已经存在的游戏,让它更美,成本就低了很多,比全新的游戏容易多了。所以我猜测,GTA6只是还没有准备好,而在PS5发售的一年内,GTA5又能提供大量的收入以及每个人都喜欢的游戏体验。”

R星在官网上表示《GTA5》将登陆“新主机(new generation consoles)”,由于使用的是复数(consoles),因此玩家也可以期待《GTA5》登陆Xbox Series X。

《GTA5》最初登陆了PS3和Xbox 360,然后移植到了PS4和Xbox 360平台,现在又将登陆第三个世代主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9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