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6》可能要在9个月之后才公布 支持128人?

国外舅舅党——推主Tom Henderson(此前曾爆料下一个《战地》游戏将是现代设定),近日发推爆料DICE可能将在9个月之后才会正式公布《战地》新作(暂时称《战地6》)。

Tom Henderson还表示,EA Play上官方展示的视频中出现的《战地》画面并不是《战地6》的,而是《战地5》的技术Demo以及占位符素材。

如果Henderson的爆料属实,那么EA有望在2021年3月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战地6》。

对于《战地6》,EA官方只是表示新作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保真度和规模,没有透露更多详细的细节。EA Play Live上DICE展示了一个大楼坍塌的画面,令人想起了2013年《战地4》中的Levolution技术。因此外媒推测,《战地6》或许会有次世代升级版的破坏技术,而在多人游戏方面,多人玩家人数可能会从当前的最多64人升级至128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1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