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逐者回归?微软公布《光环:无限》先导语音预告

  微软和343工作室公布了次世代大作《光环:无限》的先导语音预告片,从内容上看好像是在暗示“放逐者”(Banished)将在本作中回归。

  “放逐者”是脱离主流的佣兵组织,是针对星盟的反叛势力,在人类与星盟大战结束以后开始发展壮大。

  《光环:无限》先导语音预告片:

  《光环:无限》将继续讲述士官长的故事,是回收者传奇(Reclaimer Saga)剧情线的一部分,也是《光环5:守护者》的直接续作。目前微软依然没有将《光环5》移植到PC的计划。

  微软将于7月份的Xbox Series X展示活动上正式公布《光环:无限》的玩法视频。同时也将展示他们的第一方次世代独占大作。

  《光环:无限》将使用全新引擎“Slipspace Engine”,343工作室指出,这款引擎在设计时就充分考虑了PC端的开发。而且目前团队也打算将PC玩家作为一等公民对待。

  虽然微软尚未透露具体细节,但基本可以期待会使用DX12驱动和光线追踪。毕竟作为次世代主机的先锋榜样,画面上肯定要达到一流水准。

  《光环:无限》计划2020年圣诞节档期登陆Xbox Series X和P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