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贼无双4》DLC角色夏洛特·斯慕吉预告 长腿逆天

  今日(6月26日)万代南梦宫发布了《海贼无双4》DLC角色夏洛特·斯慕吉预告,展示了战斗场景和角色技能。该角色将于今夏推出,玩家可通过购买DLC角色包获得,已购买了《海贼无双4》豪华版的玩家会自动获得该角色。

  预告欣赏:

  夏洛特·斯慕吉是夏洛特家族第14女,BIG MOM海贼团的“甜点三将星”之一。与15女夏洛特·斯特隆、16女夏洛特·斯纳蒙是三胞胎。出手冷酷,责任心强。她拥有“拧挤果实”之力,能用榨取的水分进行攻击,一口气消灭大范围的敌人,除此之外,还能透过榨取大量水分,转变为巨人型态,横扫战场!

  《海贼无双4》已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2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