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岛发推后 外媒认为小岛可能在暗示《死亡搁浅2》

最近小岛在Twitter上发布了两条推文,被外媒解读为小岛可能在暗示《死亡搁浅2》或者是设定在同一个宇宙的完全新作。

小岛最近发布了两条推文,每个推文都有配图,展示了自己在家工作的最新进展。

第一条推文是:“和新川洋司设计新作,我的方式是这样:首先我们通过邮件反复地讨论每个角色的设定,背景,世界,颜色,性格,角色,图像,想法和关键词。在家里工作,每天只有20分钟的直接交流。大部分时间是通过苹果手机短信交流。”

推文下面的配图,中间有一个婴儿模型,似乎暗示新作和《死亡搁浅》有关联。此外还有一个疑似是星战电影中的歼星舰素描。

第二条推文是:“听着我最近买的绿洲专辑一边进行概念创作,非常喜欢Shusi Nagaoka的插画。”

在飞船的侧面还有“登陆舰(Landing Ship)”字样,意思是……小岛要做太空版的《死亡搁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4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