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发商谈《奥日与萤火意志》移植Switch:实现60帧极其困难

“奥日”系列最新作《奥日与萤火意志》今年初登陆了Xbox One和PC平台,并且加入了XGP阵营,目前玩家人数已经突破了200万人。本作是《奥日与黑暗森林》的续作,前作《奥日与黑暗森林》在2019年登陆了Switch平台,之后便广受欢迎,近日开发商Moon Studios就谈到了续作《奥日与萤火意志》是否也会登陆Switch。

近日,《奥日与萤火意志》的开发商Moon Studios在Reddit上举办了一次AMA活动,“奥日”系列的创始人兼负载工程师GennadiyKorol回答了玩家关于《奥日与萤火意志》是否会登陆Switch的问题。

GennadiyKorol表示:“我们热爱Switch这个平台!但是现在对于《奥日与萤火意志》是否会登陆Switch这件事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如果非要让我说什么的话,我只能告诉你让《奥日与萤火意志》在Switch实现60帧运行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当然,别说是Switch了,就连基础版的Xbox One要实现60帧运行《奥日与萤火意志》都有些困难。此外,游戏首席设计师Chris McEntee还和玩家们讨论了“奥日”第三部作品的可能性,他表示Moon Studios目前没有进行任何第三部的工作。

Chris McEntee说: “我们真的觉得我们讲述的故事,——奥日的故事——已经贯穿两个游戏,虽然说我们已经开启了一扇故事可能继续的大门,但是目前我们没有任何具体的东西可以分享。”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5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