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马岛之鬼》开发商可能要为PS5开发新作了

  据招聘广告暗示,《对马岛之鬼》开发商Sucker Punch可能要开始开发一个PS5游戏了。

  在Sucker Punch的官网上,有多个职位广告。有一个职位是制作人。它要求应聘者有“管理一个团队的经验,至少参与了一个电子游戏的完整开发过程。”考虑到《对马岛之鬼》已经制作完毕,这款游戏不再需要新的制作人负责从头到尾地执导监督,因此外媒认为新的制作人职位明显是为全新的作品而来。

  其他职位还有光照美工,游戏程序师,镜头设计师等等。其中镜头设计师提到“将玩家带到一个身临其境、令人兴奋的体验中来,和任务设计师合作确保脚本镜头支持令人难忘的时刻”。《对马岛之鬼》的照片模式和武士电影镜头功能似乎将游戏提升到了艺术和电影层次,看起来Sucker Punch也在考虑将这种功能应用到他们的下一个游戏中。

  考虑到新招职位有限,外媒认为新作已经进入制作阶段的可能性不大,或许Sucker Punch只是在为新作做准备。

  《对马岛之鬼》将于7月17日正式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46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