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4

暑假就要宅在家 《封印者》夏季福利大盘点

随着高考的结束,暑假的日子也要来临了。ACG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在这个夏季也为封印者们准备了海量的福利活动。不仅有帅气闪耀的黑暗光辉时装Bingo活动,还有端午节的福利爆竹活动,更有肝帝日活动在线放送海量福利。

当然,新/回归封印者也会在这个暑假得到D伯爵的支援。繁重的学期结束,来到次元世界的各位,不仅可以获得“至高之翼全套箱(15天)”等稀有服饰,更可获得“大净化护盾6件套箱”等海量成长道具,轻松赶上其他特工的脚步。

点击查看更多黑暗光辉活动详情>>>

https://cls.tiancity.yzz.cn/event/2020/0624stBlack/

点击查看更多D伯爵支援活动详情>>>

https://cls.tiancity.yzz.cn/event/2020/0624count/

点击查看更多肝帝日福利>>>

https://cls.tiancity.yzz.cn/event/2020/0702gandiday/

【未来哲秀黑暗光辉登场 全角色BINGO活动回归】

未来身着红黑铠甲,手持镶嵌着红色纹路的黑色镰刀展示着黑暗光辉时装的冷艳,而搭配蓝黑配色铠甲的哲秀,手拿覆盖着黑色尖刺的蓝色双枪彰显着黑暗光辉时装的高傲。

6月24日维护后-7月16日维护前,“黑暗光辉同步纤维”限时上架。期间,全角色黑暗光辉BINGO活动开启,封印者们可通过BINGO活动获得“银河的世外桃源兑换券”、“巨人之星兑换券”,更可使用指定制作材料制作“强化燃料+16”、“最上级D重铸零件:装备”等珍贵道具。

【端午爆竹high翻天 D伯爵福利支援来袭】

6月24日维护后-7月16日维护前,游戏内将限时开启爆竹活动。封印者为端午燃放爆竹,即可获得庆祝积分和制作材料以及1小时[端午节庆祝]专属增益。制作材料还可用来制作“风衣[时装]”、“UMP”等丰富珍贵道具。而庆祝积分达到服务器前5更有“端午节庆祝齿轮”、“龙裔信仰全套箱”等超豪华专属奖励哦!

与此同时,封印者们在今日更新后,还将迎来常驻的福利活动“D伯爵的支援”。新/回归封印者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至高之翼全套(15天)”、“粉色正装全套箱”、“强化燃料+14”等各种超值游戏道具。并且,封印者达到指定等级,还可领取内含“大净化护盾6件套箱”、“高级D重铸零件:装备”等海量成长道具的“D伯爵的成长支援箱”。

【肝帝日限时开放 签到福利海量放送】

7月2日维护后-9月24日维护前,肝帝日活动限时开启。封印者们登录即可领取“大净化永恒核心&模块&接收器”以及“大净化护盾6件套”。活动期间,“猎人之夜”、“污染超能的大海”等大型副本将减少作战消耗,在制作时减少金币消耗,并会增加副本中重要道具的掉落概率。

与此同时,封印者在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还将获得“烙印:瘟疫之源的圣痕”、“暴食之王材料5个幸运箱”等各类惊喜免费好礼。封印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3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