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细胞分裂》铁杆粉丝统计出了鱼叔的确切击杀数字

  《细胞分裂》主角Sam Fisher究竟杀了多少人?一位铁杆粉丝给出了准确的数字。

  Reddit网友TK-576经过精确的统计,得出的结果是493人。其中472人都是在《细胞分裂:断罪》里杀的。

  详细统计数据如下:

  《细胞分裂》(2002):3

  《明日潘多拉》(2004):10

  《混沌理论》(2005):3

  《双重间谍》(2006):5

  《断罪》(2010):472

  《黑名单》(2013):0

  这个数字的统计方法很重要,TK-576在帖子里也有介绍,他要反映的是正史中的必要击杀,所以初代《细胞分裂》里只有3个击杀数,因为鱼叔必须杀的人只有3个,其余的卫兵都是可以绕过的。

  所以大多数《细胞分裂》作品中的击杀数都很少,唯独《断罪》一枝独秀,感觉就是鱼叔变成了《疾速追杀》里的护狗狂魔。

  “在早期的《细胞分裂》作品中,你完全可以避免击杀NPC,除了几个剧情中必须死的人物。所以按照正史计算原则,只有必须死的人才算是鱼叔的击杀数。

  但《断罪》里的许多场景,游戏本身就是不允许玩家潜行通过的,必须杀死所有人才能继续进行剧情。直到今天,也只有那几个场景无法让玩家达成不杀人过关。”

  《断罪》在统计击杀数的时候带来了很多挑战,TK-576介绍,为了坚持统计原则,他尽一切努力避免杀人:“如果我们能在多次反复闯关的过程中有效地避免杀人,那就可以在官方击杀数字里把这些人排除掉。在全部3个章节里,有4个场景是符合这个排除条件的,在这些场景中有大量守卫,最安全的选择就是一路跑酷跑到出口。”

  《细胞分裂》一路走来,也是经历了许多次进化和扩展,最初是鼓励潜行的游戏,但到《断罪》的时候,鱼叔就变成了顶尖掠食者的身份。而后来《细胞分裂》的标志性设计也客串到了其他育碧旗下游戏中,让许多玩家期待新作问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5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