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所有人都能免费获得《看门狗2》 即使无法登录Uplay

之前育碧宣布在育碧前瞻会期间,会免费赠送3A大作《看门狗2》,玩家只需要在活动期间登录Uplay平台,就能领取到该游戏。

但不幸的是,许多玩家在育碧前瞻会期间,无法登录Uplay平台。针对玩家反馈账号登陆困难的情况,育碧官方推特宣布,所有玩家均可获得包括《看门狗2》PC版在内的所有奖励,即使玩家不能成功登录Uplay也没事。

育碧前瞻会奖励领取方法:

进入领取网址后,点击注册(REGISTER)后登录Uplay账号 ,即可免费领取《看门狗2》以及其他特典,此项活动面向所有玩家,无论你是否凌晨观看过线上发布会。其他特典包括:《看门狗:军团》“特典夹克”、《全境封锁2》“服装贮藏箱钥匙包”,《刺客信条:英灵殿》“月光战斧”等数字奖励。

之前育碧官方微博也发文表示,育碧会在北京时间今天(7月13日)晚上19点30分开始,在B站、虎牙等直播平台上和所有国内玩家一起回顾前瞻会,并且该发放的福利也会在晚上送给大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6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