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闪之轨迹4》角色预告公开 10月推出PS4欧美版

目前,NIS America官方公开了一段《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的角色预告片,主要展示了一些玩家们比较熟悉的角色,一起来欣赏一下。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角色预告:

官方游戏介绍:

《巨硕黄昏》使得『诅咒』在埃雷波尼亚帝国中扩散开。与卡尔瓦德共和国之间的大战即将爆发,此时新旧《VII班》将如何採取行动呢?而遭到失控的鬼之力吞没,甚至失去了自我的《灰色骑士》黎恩又将面临什麽样的命运?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将于2020年10月27日推出PS4欧美版,2020年11月3日推出PS4澳洲版和新西兰版,2021年登陆Switch和PC(Steam、GOG)平台。此前已确认《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繁体中文版将登陆Steam平台,由云豹娱乐代理,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8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