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吸血鬼之殇:起源》今秋将登陆Switch和Xbox One

Early Morning Studio宣布,哥特式回合制RPG游戏《吸血鬼之殇:起源(ampire’s Fall: Origins)》将于今年秋季发售,登陆Xbox One和Switch平台。目前游戏已经在PC Steam以及iOS、安卓平台推出。

《吸血鬼之殇:起源(Vampire's Fall: Origins)》是一款2D奇幻开放世界探索类RPG。在游戏中你需要创建你的角色,选择自己的血统,然后进入奇幻世界中冒险,你会破坏这篇土地成为一场浩劫,还是成为人们渴望的英雄?

数年来,吸血鬼村民过着和平与幸福的生活。但是现在,关于巫术巫师的传闻越来越多。由于担心谣言是真的,村里召集民兵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你是为捍卫村庄而招募的新兵,不过你还不知道,命运为你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致敬经典RPG游戏,由老派玩家倾情打造。

游戏特色:

开放世界,超过50个小时的游玩时间

沉浸式的故事和对话选择

战术回合制战斗

可完全自定义的角色

超过60个技能和能力,塑造你的角色

选择你的血统:Nosferatu, Ranjeni, Magistrav或Equides

超过250个外表独特的武器和盔甲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9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