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鹿晗吴磊穿越火线网剧定档,网友已炸锅

穿越火线网剧官宣,由鹿晗、吴磊、宋妍霏、代露娃领衔主演,定档7月20日播出。这部热血青春网剧可以说是自带流量,有当红的鹿晗、吴磊出演高颜值双男主,职业电竞选手指导真实的游戏操作,加上吴磊寸头、鹿晗转型这些饭圈迷之关注点,噱头十足,已经让游戏党、网剧粉、迷妹粉炸开了锅,纷纷表白爱了爱了。

在《穿越火线》电竞网剧中,鹿晗饰演肖枫,身处电竞刚刚起步不被看好的2008年,是一个勉强维持战队、坚持梦想的落魄老将;吴磊饰演路小北,身处电竞最好的时代2018年,继承哥哥遗志,发誓成为职业选手的天才少年却因一场意外坐上了轮椅。

两个少年身处不同时空,却有着相同的电竞梦,热血追梦,绝不服输,在青春热血与电竞激情的碰撞中,接地气地演绎出了CF式的荣耀夺冠故事。穿越火线CF这个大IP拿出来拍网剧,除了选角,玩家们最关注的当然还是对真实游戏操作的还原。

从预告片上来看,网剧内所有游戏场景都用实景搭建,极大程度还原了游戏中的经典地图,而游戏操作方面,则是请了CF名将,AG战队职业选手亮亮担任技术指导,预告片段可以看到会有一些精彩的中路对狙、A大对枪的镜头,不知道当年AG三连冠的那些战术会不会出现在网剧中?

 

预告片一出,鹿晗、吴磊的粉丝已经马上赶往战场,攻陷评论区,为爱豆助威打call。鹿晗的粉丝除了“求哥哥带带菜鸟”,一些比较搞笑的粉丝主要是看看穷到家里没有门的肖枫,到底能穷成啥样?吴磊的粉丝则是表示,三石弟弟这一次的刺猬头发型和迷彩服,有种少年硬汉的感觉了,真的太MAN了!

作为一款能被大家称之为青春的游戏,CF有着相当庞大的粉丝群,这一次《穿越火线》网剧也引起了“3亿鼠标的枪战梦想”群体的关注,部分CF玩家表示,“演员为什么要选鹿晗?”、“拍给饭圈看的网剧为什么要选CF”,直言不想看到小鲜肉演这部网剧,应该邀请一些有电竞气质的演员出演。

不过在话题讨论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大部分的CF玩家们还是十分理智的,他们认可了两位年轻演员在拍摄中付出的努力,让人热血贲张的预告片看起来超燃,呼吁网友不要无脑黑。

穿越火线作为从小学、中学陪伴我们成长的枪战网游,自带情怀buff,代表了游戏内外你我这一代人的青春,当年的顶级神器还是火麒麟,当年网吧开黑的兄弟却渐行渐远,这一次网剧的拍摄,相信也会让很多老玩家有所关注。那么CF玩家们,你们期待穿越火线网剧的播出吗?

[编辑:陈俊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0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