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沙特肝帝《对马岛之鬼》已白金!总体评分8.5分

今日(7月17日),沙特肝帝“Hakoom”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经获得了《对马岛之鬼》白金奖杯,与此同时,他还透露近期会发布白金评测。而在7月14日的个人游戏评测中,他为这款游戏给出8.5分(10分制),觉得游戏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不过还有一些地方有所欠缺。

推特截图:

早在2020年6月30日,沙特肝帝“Hakoom”就在推特上晒出了《对马岛之鬼》这款游戏,同时还表示:会在2020年7月14日给出游戏评测,此人应该是很早就拿到了游戏。

2020年7月14日,沙特肝帝“Hakoom”表示:自己很喜欢《对马岛之鬼》这款游戏,游戏剧情给人感觉不错,不过游戏没有包含一些惊喜元素,让他觉得有点不太喜欢。游戏玩法可以说是给人带来了史诗般的体验,角色动作和连招都非常棒,玩家既可以选择潜行也可以选择正面交战。游戏中主角一步一步变强的过程也让他感觉十分不错。如果要说游戏画面的话,其实还算不错,尤其是动态天气和各种各样的场景,如果你使用4K电视、PS4 Pro主机,而且还开启HDR的话,你会感受到超棒的视觉效果。

谈到游戏的缺点,沙特肝帝“Hakoom”认为游戏角色表现和情感表达有些欠缺,当角色说话或者哭泣的时候,玩家很难从角色身上感受到真实的情感表达,演出有点差,而且人物动作表现也有些僵硬。此外,虽然据说游戏有着肢解系统,但是实际上他在游戏中仅仅看到了两处。

此外,游戏的拍摄模式也给他带来了快乐,如果要为游戏评分的话,那么应该是8.5分(10分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0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