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马岛之鬼》开发商被取消游戏更像刺客信条

游戏开发商Sucker Punch自PS4的《声名狼藉:次子》之后多年未曾发布新作,直到最近刚刚发售的《对马岛之鬼》。那么在这几年里,他们的工作重点全部都放在《对马岛之鬼》吗?并不是这样。昨天深夜,有一段长达11分钟的视频泄露,据称是Sucker Punch曾经秘密开发的新作。

被取消开发的《预言》演示:

这款名叫《预言(Prophecy)》的作品来自于《狡狐大冒险》、《声名狼藉》以及《对马岛之鬼》的开发商Sucker Punch。从上面的演示视频来看,这款游戏看起来像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在某些方面看起来像是育碧的刺客信条系列作品。比如演示中的中世纪背景都市,跑酷动作等。另外相对较近的视角看起来也与《对马岛之鬼》相似,看起来显然对《马岛之鬼》在一定程度上继承了本作的设定。

《预言》的视觉风格看起来像是《贪婪之秋》,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使得Sucker Punch最终选择了日本武士强烈的《对马岛之鬼》,而不是另一款游戏的仿制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3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