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魔王窟驱神大殿带你解开新boss的神秘面纱

坐镇驱神大殿,七大圣遗风如故!《大话西游2经典版》2020年度资料片【大圣遗风】七月重磅来袭,魔王窟全新副本驱神大殿已于上周抢先开启试玩。驱神大殿创新竖状结构深受大家好评,七大圣之一的禺狨王历劫归来,作为新副本的守关Boss,背后会有什么样的故事?今天就让我们一同走近禺狨王!

敕令狂风谁能阻挡 禺狨王再临三界

远古时,禺族先祖得黄帝赐名,受封风官,掌天地之息,令风息调和畅通。时光流逝,禺族日渐式微,灵性极高的禺狨王凭借狡猾多智,悟出了失传已久的掌控风息之法,并夺得黄帝所赐衣冠而称王。

此后,天庭镇压七大圣,百万魔兵与仙族血战,禺狨王功败垂成。而今五百年过去,禺狨王被禁锢的力量终于重见天日。“天庭已衰,魔族当立!”禺狨王将再次号令狂风,带来魔王窟驱神大殿全新挑战!

破除迷雾穿越疾风 新副本驱神大殿

驱神大殿是禺狨王修行之地,也是他接受愚人朝拜的圣坛。传说中,禺狨王的分身被封存在驱神大殿中他的石像内,为了防止有人侵入破环神像,大殿内部充满迷雾。如今,整个魔王窟都被混沌侵蚀,禺狨王分身也已经被修罗控制,净化驱神大殿迫在眉睫。

侠士们“初窥大殿”,需击败大殿入口处的守卫风灵,随后驱神大殿内将漫起迷雾,只能靠风之环绕获得自身周边的些许视野。

为了驱散迷雾,侠士们将进行“巨树寻龛”,通过采集和击败跪拜的灵魂,集齐8块桃形符文石,并供奉于殿内的神龛。激活全部8个神龛后,禺狨王布下的迷雾将被全部驱散。

进入下一阶段后,各位侠士将被传送至风桥之上,这里存在4条风向随机的风带,只有小心应对并解救10个灵魂,才能成功“御风慰灵”,突破障碍前往禺狨王的石像,点击“击碎石像”,将进入下一场“生死决战”。

风桥归来后,各位侠士需击碎石像,重创禺狨分身元神,才可引出禺狨王现身。

最后的“生死决战”将在禺狨石像下方进行,只有战胜禺狨王方能获得驱神大殿副本中的丰厚奖励!

“狂风听我敕令,谁能挡禺狨王复仇之路?”年度资料片《大圣遗风》今夏重磅来袭,全新魔王窟副本《驱神大殿》本周四局测隆重开启。禺狨王坐镇驱神大殿,全新套装华丽登场,等你来拿!赶快叫上兄弟,一起挑战迷雾与狂风之地,赢取属于你的丰厚奖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4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