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宣布于8月6日晚公布“令人兴奋”的消息

  刚刚公开首批“Ready for PlayStation5”电视机型的索尼又有了新的消息(相关报道),他们于今日(7月30日)宣布,将在北京时间8月6日晚23:00公开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索尼官方微博公告

  索尼官方推特公告

  目前这个消息具体是什么还无法下定论,网友们也是进行了各种猜测,手机、电视、PS5主机、概念汽车 "Vision-S"等等不一而足。不过从目前官方的配色和“ListenwithSony(和索尼一起聆听)”这样的标签,音频产品的可能性较大。

  鉴于PlayStation目前没有发表任何动态,届时索尼公开PS5主机相关信息的可能性不大,具体信息有待官方揭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72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