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法国家乐福网站上架PS5 XSX预售 399欧起 或为占位符

  今日(8月3日),法国家乐福突然上架了PS5和Xbox Series X并开启了预购(但实际上用户并不能将商品放入购物车),按照网站上所写的信息,两台主机的预订结束时间分别为2020年9月13日(Xbox Series X)和10月3日(PS5),不过这则消息未得到官方的。

  按照商店页面上的信息,无光驱版的PS5售价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272元),而标准版PS5的售价是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092元)。这倒也还算是比较贴近大家对它价格的预期。这次的商店页面上还出现了所有的PS5配件,包括无线耳机、手柄充电底座、手柄、HD摄像头和多媒体遥控器。它们的价格统一显示为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10元)。

  至于微软方面,网站上只显示了Xbox Series X的售价是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272元),这似乎远低于大家预想的价格。另外,这个界面连商品图片都没有。

  推特用户geronimo_73对此截图真伪进行了验证,发现是来自法国家乐福商店,只有法国用户才能访问该地址,他还提到价格应该并不准确,只是预购用的占位符。

  所以,目前来看法国家乐福的这个预购页面就是PS5的预购页面,但是里面的价格、发售日期并不准确,可能只是一个占位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7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