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in10全球市场份额逼近60% Chrome浏览器一骑绝尘

  市场调研机构Netmarketshare发布了7月份PC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报告。根据报告显示,Win10的市场份额还在不断升高,而的Win7则在不断降低。Chrome浏览器依然一骑绝尘。

  Win10全球市场份额为59.59%

  详细来看,今年7月份Win10的全球市场份额为59.59%,逼近60%,高于上个月的58.93%。 Win7市场份额继续下滑,从23.35%下降到23.11%。Windows的总体份额从86.69%略微增加到87.59%。

  MacOS市场份额下降

  MacOS的份额从9.22%下降到7.08%,而Linux的份额则从3.61%上升到4.73%。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Linux可能会在几个月内超过MacOS。ChromeOS的份额仅为0.42%,高于上个月的0.41%。

  Chrome浏览器市场份额突破70%

  浏览器方面,Chrom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已经突破70%,目前占到了71%的市场份额。微软Edge从8.07%微升至8.46%。不过鉴于微软已经开始通过累积更新推出新的Edge浏览器,这个数据多少还有些低于预期,可以看到新用户更愿意选择Chrome而非Edge

  火狐浏览器Firefox的份额从7.58%下降到7.27%,比较意外的是,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居然有了小幅上涨,从4.53%上升到5.99%。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