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潜行者2》在Xbox Series X上将支持4K和光追

根据《潜行者2》在Xbox官网页面,这款游戏在XSX上将支持4K分辨率和光追特性。值得一提的是,《光环:无限》XSX版也支持光追,但首发时没有这一特性,是在发售后通过免费更新的形式追加。目前尚不清楚《潜行者2》在首发时就支持光追。

Xbox官网公布的《潜行者2》简介:

备受数百万玩家喜爱的获奖PC游戏系列正在献出它的次世代主机首秀,《潜行者2》将提供独特的游戏体验,融合了FPS、沉浸式模拟和恐怖玩法。

切尔诺贝利禁区是一个独特、危险和不断改变的环境,它承诺了很多——有着令人难以置信价值的圣物可以占为己有,如果你敢的话,你可能付出的代价不亚于你自己的生命。

迄今为止最大的开放世界之一,充满了辐射,突变体和异常,为你敞开探索的大门。全程所有的选择不仅定义你自己的史诗故事,而且也会影响未来。要留心你所看到的、你的行为和计划,因为你必须找到穿越禁区的路,否则你将永远迷失在其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9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