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诛仙3》2020跨服嘉年华官宣!共赴一场江南之约!

时光荏苒,《诛仙》已陪伴仙友们度过了十三载,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多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我们将于9月12日在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举办2020诛仙跨服嘉年华,超多惊喜和福利已备足,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2020诛仙跨服嘉年华)
2020诛仙跨服嘉年华)

【江南之约:邀君一游】

嘉年华场地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嘉年华场地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莫干山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内,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第一山"之美誉。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以“大自然”为原点,创新衍生出“精品度假”与“奇趣游乐”两大核心板块,邻近城市、隐于自然,这一次,让我们与大自然为伴,领略记忆里最初的那份美好。

【巅峰争霸赛:精彩对决】

跨服PK争霸赛)
跨服PK争霸赛)

热血在赛场沸腾,王者在赛场诞生,这是强者与强者的巅峰对决!一年一度的跨服PK争霸赛如约而至,本次PK赛的四强赛以及决赛将在嘉年华现场重磅开启,冠军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跨服PK争霸赛专题页面:

https://zhuxian.games.wanmei.com/hd/2007/net/pk20200723/index.html

【神秘嘉宾:受邀助阵】

本次嘉年华为仙友们安排了诸多精彩活动:开放式游园会,感受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特邀cos团,一度国风华服风采;大咖助阵,共享视听盛宴。神秘嘉宾们究竟是谁?他们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仙君后续将为你一一揭晓~

嘉年华神秘嘉宾)
嘉年华神秘嘉宾)

跨服嘉年华专题页面:https://zhuxian.games.wanmei.com/hd/2007/net/jnh/index.html

除了互动游园会、巅峰争霸赛和精彩的演出外,我们还为每位到场的仙友准备了现场签到豪礼、互动得好礼等福利,诸多内容诚意满满,你的吃喝玩乐都被本君承包啦!

这个9月,共赴一场江南之约,让《诛仙3》陪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8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