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PCOM公布《街头霸王5》第五季更新角色及路线图

  CAPCOM按照之前的约定在8月6日凌晨进行了《街头霸王5》第五季内容的更新介绍直播活动。来自游戏开发团队的工作人员向玩家们介绍了2020年到2021年第五季新增加的几名角色以及其他方面游戏的更新和调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街头霸王5》第五季更新介绍:

  和之前玩家们猜测的基本吻合,今年开始CAPCOM为《街头霸王5》新增的角色有:火引弹、罗斯、Oro三名系列玩家熟悉的经典角色,另外还有一名来自CAPCOM《私立公平学院》外道高校势力的风间晶。除了上述四名角色之外,CAPCOM还有最后一名第五季新角色尚未公布,按照官方给出的更新路线图显示,最后一名角色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

  最后,PS4和PC平台《街头霸王5》免费试玩活动现已开启,购买游戏也可享受折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9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