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pic完成融资后市值高达173亿美元 Steam有压力

  之前我们报道过Epic Games即将获得新一轮融资。现在据外媒GameIndustry报道,Epic Games已成功完成融资,市值高达173亿美元。Epic Games的未来如此光明,Steam应该会感到压力很大。

  报道指出,Epic Games此次获得了17.8亿美元的注资,包括此前索尼的2.5亿美元战略投资和基本资金(primary capital)、从持股员工处获取二次购买的资金,此外还包括富达管理与研究公司、巴美列捷福 、光速创投等公司在内的投资者。

  2018年Epic Games的市值为80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它的市值在两年内翻了一倍。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堡垒之夜》的成功,该作已成为全世界玩家人数最多,最火爆游戏之一。当然Epic的虚幻引擎也功不可没,其最新公布的虚幻5引擎在业界引起了轰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1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