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7》先导预告现身《使命召唤:战区》

  《使命召唤:战区》玩家最近在游戏中发现了一段神秘视频,看上去很可能是《使命召唤2020》的先导预告。

  如图,在一段模糊扭曲的图像末尾,屏幕上出现了“know your history”的字样,虽然具体含义尚不确定,但显然这是经过精心制作的图像素材,肯定是有特殊含义的。

  这位网友还在推特上分享了如何找到这个彩蛋:

  “我们在火车上拿到了一张钥匙卡,然后去最下边地图边缘的地堡里搜刮,车程大概30秒后,这段视频文件就开始播放了。”

  所以看上去Infinity Ward肯定是特意在此埋了彩蛋,留了线索,等待玩家发现。如果这是一个bug的话,肯定会给体验带来更严重的负面影响。

  此前曾有传闻称,目前的《使命召唤:战区》将与今年的《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存在非常紧密的关联,很可能《战区》将不再会参与年货轮转,成为常驻更新的多人模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1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