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上古新篇将开启《上古世纪》或将迎来新挑战?

  今年9月,《上古世纪》将全面开启上古新篇章,玩家期待已久的上古新版本将如期与大家见面,届时,广大玩家们将见到一个不一样的上古世界。

  2015年,《上古世纪》在国内上线,凭借着高度自由的玩法以及精美的画风,上古世纪一经上线就迎来了其巅峰时代,广大玩家将其视为那个时代最值得玩的端游,国内媒体也将其捧为国内端游的现象级产品。

  时隔5年,在如今的游戏圈,手游凭借着操作便利、不限时间地点这一方便快捷的玩法特色,其热度远超端游。此时,《上古世纪》再出新篇章,想要再度获得游戏玩家的关注,是否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上古新篇,是挑战,更是机遇

  当下的游戏市场,端游受到手游的冲击,玩家热情远不如当年,纷纷转向各类手机游戏。很多端游为了寻找出路,都纷纷开始研发手游版本,例如即将上线的DNF手游,甚至是有着稳定玩家群体的《英雄联盟》也都在着手研发手游版。

  面临如此严峻的形势,端游在未来将逐步退出游戏市场?

  答案是否定的。虽然手游相比端游,入手门槛更低,玩家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随地娱乐一把。也正因为如此,很多无良的游戏厂商也盯上了这块市场,以系统化的生产流程进行手游产品生产,复制、抄袭、制造粗劣等一系列行业乱象频出,导致粗制滥造的手游漫天飞舞,精品手游可谓是少之又少。

  正因如此,无数的玩家在尝试玩新手游的过程中不慎掉入无良厂商挖的坑,玩家也开始意识到仅凭方便快捷而选择手游并非明智的选择,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扎实的游戏质量才是玩得开心,玩得过瘾的关键。

  在入手简单和游戏质量比起来,很显然,玩家还是更看重游戏质量。而手游市场经过如此一番折腾,很多玩家对其可谓是日渐失望。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上古世纪》作为一款游戏质量经得起考验的端游,此时发力能不能博出一番新天地,目前而言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高质量的好游戏,从来不会被辜负。

  众所周知,《上古世纪》的游戏画面精美度是相当高的,每一帧都堪比电影画面。上古世纪的世界观更是宏大壮观,同时玩法丰富多样,海战、攻城战、贸易玩法乐趣无穷,家园建设、打怪升级等一系列成长模式,足够让玩家沉浸其中。

  而此次上古新篇章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玩家群体轰动,不少老玩家听到消息后都纷纷回归,萌新也陆续加入上古世界,新篇章引发的效果已初见端倪。而上古新篇章上线之日会有怎样的盛况,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5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