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稍安勿躁 PS5大概率不会推迟到2021年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去年开始,玩家们就开始期待索尼和微软的次世代主机,双方都打算在今年圣诞节档期推出各自的次世代主机,然而由于年初的疫情爆发,全球各领域市场迎来危机,许多重要活动都被取消或推迟,一些工厂也曾彻底停工。

  虽然电子游戏由于天生的便利性在本次疫情中迎来了一次增长,但疫情也同样对游戏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首先是电竞赛事也无法举办有观众的线下赛,而且各大展会也纷纷取消,游戏厂商转而采用线上直播活动的形式发布新品。而更令人担心的是今年圣诞节档期的次世代主机,有可能由于生产线停工而导致关键部件供货不足,从而导致硬件生产滞后,导致正式发售窗口延期。

  PS5从公布的时间点就比微软的Xbox Series X滞后,设计方面更加强调游戏过程的浸润感,包括3D音效、扳机力反馈等。索尼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Eric Lampe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PS5的市场营销遭遇了很多挑战,但PS5依然将会在今年年内如期发售。

  目前索尼正在努力把主机交付到玩家面前,但在市场营销方面,由于3D音效和DualSense手柄都必须亲身体验以后才能感受到进步和差别,所以很难体现在广告中。所以我们看到前不久索尼发布的广告主要给观众展示了PS5的浸润感。

  距离今年圣诞节档期还有一段时间,索尼应该还会通过其他形式更好地展示PS5的游戏体验,不过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PS5的售价。目前索尼和微软都暂未公布次世代主机的定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93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