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回应苹果再出招 Epic举办解放《堡垒之夜》特殊杯赛

  苹果与Epic之间的战争显然还在继续,在苹果宣布停用所有Epic开发者账号之后,Epic官方于今日(8月21日)作出回应,他们宣布举办一场“解放《堡垒之夜》杯赛(#FREEFORTNITE CUP)”,邀请包括iOS平台的玩家参与这场最后的全平台玩家狂欢,因为在8月27日新版本上线之后,iOS平台玩家将因无法正常更新而被甩在身后。

  Epic表示现在已经是《堡垒之夜》全平台社区玩家能够一起玩的最后时光了,因为苹果将《堡垒之夜》从应用商店中屏蔽,阻止玩家升级到新版本。iOS设备上的玩家将会被留在第二章第三赛季中,而其他人将会进入第二章第四赛季,第四赛季将于8月27日上线。

  本次“解放《堡垒之夜》杯赛”将于8月23日正式开启,Epic也为玩家准备了一系列的饱含意味的奖励。包括一款游戏内的“苹果老大哥”皮肤,全球20000顶的“Free Fortnite”帽子。还有总计1200个可以游玩《堡垒之夜》的非iOS设备(外星人游戏本、三星Galaxy Tab S7、一加8、PS4、Xbox One X、Switch)。

  Epic官方还在公告中向iOS用户发出温馨提示,在8月27日新版本上线之后,他们可以通过 PS4, Xbox One, Nintendo Switch, PC, Mac, GeForce Now 继续参与这项特殊杯赛活动。

  Epic VS 苹果大事记:

  - 8月14日:《堡垒之夜》加入应用内购买,遭苹果下架,Epic起诉苹果

  - 8月18日:苹果宣布将在8月28日停用所有Epic的开发者账号,并禁止其使用iOS/Mac开发工具

  - 8月21日:Epic宣布举办“解放《堡垒之夜》杯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92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