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utriders》Epic国区原售价60美元 现降为43美元

  之前《Outriders》在Epic国区售价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1元),Epic官方发文提醒玩家,对《Outriders》国区售价暂时存疑,请先不要预购。

  今日(8月31日)Epic官方又发文表示,《Outriders》国区售价已降低为4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94元)。目前《Outriders》Epic商店页面的价格已改为42.99美元。

  《Outriders》故事发生在一个黑暗且绝望的科幻宇宙中。随着人类在Enoch深渊中逐渐消亡,你必须创造你自己的Outrider并穿梭于于各个危险星球。这个多元世界中拥有丰富的剧情,为了追查神秘的讯号,你将离开第一城市的贫民窟与棚户区,并跨越森林、山坡与沙漠。该作融合了刺激的枪战玩法、暴力的技能和各种夸张的武器与装备。

  《Outriders》将于2020年末登陆PC(Steam和Epic)、XboxOne、XSX、PS4、PS5,2021年登陆Stadia。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99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