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鎏金如梦”汉服今日开售!一张图告诉你怎么购买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大话西游2》“鎏金如梦”售卖款汉服,今日正式开启售卖!已经预约的老铁可千万不要错过!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汉服的细节介绍还有相应的购买须知,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

  “梦”想成真!“鎏金如梦“合作款汉服明日开售!

  作为大话2推出的首款亲子汉服,无论是在细节打造还是在选材用料上,我们都格外仔细认真。

  与织羽集合作推出的”鎏金如梦“成人款汉服仙气飘飘,袅袅娜娜。一袭粉色的襦裙将女子的温柔婉约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精致的绣花画龙点睛,造型时尚且不失古韵风雅。

  与”盘子女人坊“合作出品的儿童款的“鎏金如梦”汉服更便于儿童穿戴活动。粉白色渐变让衣饰整体更为活泼可爱,胸口和袖口裙摆处的绣花交相呼应,细节点缀相得益彰,勾勒出孩童的天真无邪。

  曾有过梦,想和挚爱的她一起在大话江湖里驰骋,身边伴着聪明伶俐的小女儿。如今下面这画面是不是终于圆了你心中所想?

  为了感谢玩家们的一路陪伴,大话将在游戏内以优惠价限量售卖“鎏金如梦”汉服,让玩家们能够用最超值的价格将这件汉服带回家!

  9月3日11:00(即明天)至9月20日24:00,在游戏内已经缴纳的定金的玩家可以前往长安华服推广大使处查看购买资格,获得购买资格的玩家可以直接进行购买礼盒,每个账户限购一个,获得资格而不购买的玩家定金将会没收;未获得购买资格的玩家会返还1000点仙玉定金。

  温馨提示,由于汉服整体工艺要求高,需要较长时间制作,我们根据付款顺序在10-12月陆续发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1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