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苹果将禁止使用Apple账号登录进入Epic游戏账号

  8月中旬,Epic开始与苹果在平台佣金方面展开较量,苹果称Epic无耻,并要求赔偿损失。近日Epic官方发推文表示,苹果将从2020年9月11日开始,不再允许用户通过Apple账号登录进入Epic游戏账号。Epic官方放出了如何保留Epic游戏账号访问权限的帮助页面,用户需要立即更新Epic游戏账号电子邮箱地址和密码。

  官方帮助说明:

  自2020年9月11日起,Apple将不再允许用户通过“使用Apple账号登录”来登录Epic Games账号。如果您之前使用过“使用Apple账号登录”,请立即更新您的Epic Games账号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以便您在2020年9月11日之后仍然可以登录。

  更新您的电子邮件

  为了保持对您账号的访问权限,您需要为Epic Games更新电子邮件地址。为此,请遵循以下步骤:使用您的Apple ID

  登录Epic Games通用设置页面并将电子邮件地址更新为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您在“用Apple账号登录”功能被取消以前未更新您的电子邮箱地址,并且在登录时不再看到“使用Apple账号登录”选项,我们仍然可以手动为您找回账号。请点击下方的“联系我们”并向我们提供您在电子邮件中收到的相关验证码(电子邮件主题为:“重要!继续保留访问权限需要更新Epic Games账号”)。您收到的验证码应类似以下内容:ABC-123-DEF

  更新密码

  如果您使用过“用Apple账号登录”选项,那您可能还未设置您的Epic Games账号密码,现在您需要设置该密码。

  使用Apple ID登录Epic Games更改密码页面并输入新的密码。

  如果您在“用Apple账号登录”选项被移除前未更新您的密码,但您的电子邮箱地址正确,请按照Epic Games忘记密码页面上的步骤进行操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6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