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 Series S主机其实早在7月已经登台亮相?

  其实早在今年7月的时候,Xbox Series S就已经露了一小脸,但当时几乎不可能有人注意到。

  Xbox官方推特近日分享了一则趣闻,在7月1日的时候,Phil Spencer接受了一次采访。而在访谈视频中,他背后的架子上摆着一些东西,其中有一个白色盒状不明物体,当时谁也没有多想这东西到底是什么。万万没想到,这竟然是Xbox Series S主机本机,当时代号名为Project Lockhart。

  在疯传了几个月之后,Xbox Series X主机的小兄弟在本周正式公布。这台主机是Xbox Series X的轻量化全数字版本,专为想要省钱还想体验次世代主机的玩家打造。Xbox Series S将于11月10日发售,价格为299美元。对于热衷于把主机做成大盒子的微软来说,这台新主机真的很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7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