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实景搜证+策略推理 《风暴岛》新玩法免费畅玩!

  类狼人杀语音社交游戏《风暴岛》于9月15号正式发布全新的实景搜证2.0玩法更新!全新玩法融合了实景搜证和策略推理的元素,玩家需要在白天收集线索,晚上根据线索和白天行为的观察进行讨论,投票找出身边的“内鬼”。游戏同步推出了免费体验版本,现在在WeGame和Steam平台可以免费畅玩全新的搜证玩法和经典玩法了!

  实景搜证2.0玩法预告片:

  1、全新的实景搜证2.0玩法!

  这是一个跟经典玩法完全不同的全新玩法!

  所有玩家将一起在岛屿上度过4天3夜,白天你需要收集各种线索,在每个夜晚,大家将会聚集到山洞中,根据收集到的线索依次发言,投票选择可疑的玩家,票数最高的玩家将直接出局。

  你的一举一动,例如砍树、修船、拾取物品,都会掉落各种线索,其他玩家可以通过调查来查看线索内容,并且根据每个角色身上的关键词,来找到“嫌疑人”。

  全新的雪地场景,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凉意!

  游戏内将升级为区域语音(不在你身边的人将听不到你说话,可以放心说悄悄话了),同时还增加了冰封陷阱与记录板道具,合理利用道具,分分钟改变对局形势哦!

  2、免费体验版本,和好友一起玩更方便了!

  伴随这次更新,游戏也将会推出免费体验版本,玩家将可以使用詹姆角色,免费体验到经典基础玩法和全新的实景搜证2.0玩法,如果希望体验全部玩法和角色,可以购买正版升级DLC,升级到正式版本。

  最近海外有一款类狼人杀的推理游戏《Among Us》人气爆红,证明了这个游戏品类的巨大潜力。《风暴岛》作为一款国产游戏,自今年发售以来,也在不断的更新玩法和优化游戏体验,体现了项目团队的诚意。这次新的玩法更新,能否获得大家喜爱呢?我们不妨去体验游戏,给出每个人自己的答案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9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