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追加推出新一代蓝色手柄 419港币与新主机同步发售

  微软次世代主机XSX、XSS即将开始预购,Xbox官方也公开了一款全新色系的手柄“Shock Blue”,这款蓝色手柄将于11月10日与次世代主机同时发售。微软新一代“Xbox 无线控制器”定价59.99美元(港版定价419港币)。

  体验Xbox无线控制器的现代化设计,采用雕刻的表面和精致的几何图,有助于提高游戏期间的舒适度。利用条纹握把和混合式方向键,保持专注。透过专用的「分享」按钮顺畅地撷取和分享内容。快速地配对和切换Xbox Series X | S、Xbox One、Windows 10电脑、iOS和Android等装置,并且在装置上玩游戏。

  包括Xbox无线和蓝牙技术,可在主机、电脑、行动电话和平板电脑上进行无线游戏。3.5mm的立体声无线耳机插孔可让您使用任何兼容的耳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4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