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总监:XSS定位大众市场 XSX目标为核心玩家

  Xbox的两台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将于11月10日正式发售,目前已经开启预购。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表示,低配版Xbox Series S是针对大众市场,而高配版Xbox Series X是针对核心玩家的。

  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的采访时,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谈到了Xbox Series X/S这两款次世代主机的目标受众。他表示,Xbox Series X是两者中性能更强的,可以与PS5相媲美,价格与光驱版PS5相同,都是499美元。但是,Xbox Series S的配置更低,价格也更低,只卖299美元,比数字版PS5低了整整100美元。而正如斯宾塞所说,这种差异意味着Xbox Series X/S这两款次世代主机是的受众不同:Xbox Series S更面向大众市场、主流玩家,而Xbox Series X的目标用户是更“核心”的玩家,而这些玩家是需要最好的游戏主机的。

  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说: “我们正与分销部门合作,全面解释我们的产品,确保消费者在做出选择时充分了解事实。这取决于我们对每种型号主机的性能是公开透明的。我们将适应目标受众。Xbox Series S针对大众市场,而Xbox Series X是针对核心玩家。”

  Xbox的两台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将于11月10日正式发售,Xbox Series X售价499美元,Xbox Series S售价299美元,港版Xbox Series X/S分别售价3880 港币和2280港币,约合人民币3400元和2000元,11月10日同步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4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