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开挖掘机、开高达、骑哈雷 男人的浪漫都在这款游戏里了!

  2020年刷图首选!网易自研的俯视角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终极测试正在进行中。不少玩家试玩过后纷纷给出好评,直言游戏中“要素过多”!

  万万没想到我在游戏里开挖掘机

  《超激斗梦境》中有超过几百张地图,从水墨画卷一般的武侠宗门、霓虹闪烁的朋克街道,到热浪翻涌的荒漠沙海、梦幻唯美的童话镇,给玩家持久新鲜的刷图体验。

  区别于传统刷图游戏的优点在于,地图中有相当多好玩的元素,比如可以骑的闪电老虎、可以模拟生死时速的摩托战、以及可以喷火、跳跃、扫射的“挖掘机”,善加利用可以使刷图快乐加倍。

  炮台+高达+哈雷摩托=男人的浪漫!

  游戏目前开放了5个角色、10个转职。经统计,最受老哥们欢迎(最多创建)的女角色就是枪手“芙兰”了!

  除了一眼就被吸引的金发大长腿,芙兰独特的技能设计更是直戳老哥们的喜好:一夫当关不动如山的炮台、从天而降指哪打哪的“高达”、还有可以冲进敌群一顿横冲直撞的哈雷摩托……不对芙兰心动真的太难啦!

  除了以上猛男最爱的“浪漫”元素,游戏中还有更多真枪实弹的高难副本、真人对抗的PVP模式、还有特色鲜明的其他职业等待玩家们来体验。《超激斗梦境》终极测试已进入尾声,不久的将来就会正式上线,现在可以前往官网预约公测。官网地址:http://nb.163.com/

  更多关于游戏的一手资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B站官博、官方微博,以及贴吧@超激斗梦境ol吧获取!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4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