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GM灵魂画稿流出!《龙之谷》中秋猜谜大会明日18点开启

丹桂飘香,又到一年中秋节。或许不少《龙之谷》的谷迷们对去年的中秋猜月饼馅活动记忆犹新,指尖的彩虹、月之领主、啰嗦鬼查克博士……各种游戏内道具、职业、甚至NPC等等,通过GM们的“脑洞”完成了魔性大改造,很多谷迷在猜谜时灵光乍现结果却又遗憾翻车。今年,《龙之谷》中秋猜谜活动马上就要启动咯!明天18点,猜谜达人们,来看看谁能把谜题全部拿下!

G谷情浓,月满中秋!GM出题,谁最天(hei)秀(dong)?

《龙之谷》本届中秋猜谜大会,将在明天18点正式开启。由《龙之谷》运营、市场、开发、品控等等一共9位GM亲自操刀,通过或唯美(?)或魔鬼(?)的画功,为谷迷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猜谜活动。当然,如果是脑洞特别大,灵感又特别准的谷迷,或许在看到文字提示的时候就已经胸有成竹啦。如果无法通过文字提示猜到答案,可以通过给《龙之谷》的小伙伴们送出中秋节祝福,即可获得图片提示,能更有效的猜对答案哦(大概)!这次中秋猜谜大会,我们还特别邀请了在《龙之谷》十周年贺图征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来自华中电信一区的谷迷“Phuket丶米茶茶”,为我们绘制了中秋贺图,明月下的团圆,真的非常温馨呢。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

开脑洞,答对有奖!不管几题,都有奖!

相信《龙之谷》的谷迷们对游戏内的NPC、职业、技能、场景等等,都已经倒背如流,本次参与供稿的9位GM们也是憋了大招。只要参与中秋猜谜大会活动,就能获得各种开脑洞奖励。水晶潘多拉、盛放之龙玉宝箱、小淑的印记、物品保护魔法药,答对不同数量的题目,可以获得不同档位的奖励,每档奖励可累积获得。答对1题以上,可以获得2020年中秋猜谜大会限定称号“明月邀入梦,天涯共举杯”,如果牛批到9题全对,还可额外获得彩色限定称号“不愧是我”!当然,这次的题目难度较大,可以根据程序猿小葛格的画作提前感受感受,只能帮大家到这儿了。

小长假倒计时,本周玩神马?

再过1周,就要放假啦!这次可是非常难得的国庆与中秋双节碰撞, 8天的假期里,《龙之谷》当然也会给大家准备好相当丰富的活动和奖励哟!而从今天开始,双节倒计时福利活动等着大家去参与。满级角色在9月24日至9月30日期间,累计登录游戏≥3天且每天在线时长只要≥30分钟,活动结束后就可以通过账号保管箱获得奖励【突破纹章袋子】*1。在26号和27号周末两天,登录还送潘多拉礼包和神秘称号箱,又可以迎来小惊喜啦。最近风靡大陆的采集活动,更是奖励升级。当天完成指定任务,次日可获得保护药、强风之时空石、盛放之龙玉宝箱。活动期间累计采集星晕石≥1个,还能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箱获得【更精致的白金石】*1,【更精致的黑结晶】*10。

《龙之谷》中秋猜谜大会明日(周五)18点开启,你的脑洞足够大?你对《龙之谷》足够了解?月圆之夜,让我们一起,头脑风暴BO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547.shtml